为更好地向全国重点中学宣传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提高学校知名度,招收优秀高中生,3月31日—4月2日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盛蔷赴天津市生源地中学进行优质生源基地中学签约、授牌活动,并开展交流调研,旨在与天津市重点高中建立友好联系,进一步提升学校在津招生质量。

高盛蔷副书记先后前往天津市耀华中学和民族中学进行实地洽谈,了解各个学校的生源情况,并进行了优质生源基地中学授牌。高盛蔷副书记就我校的基本情况和优势专业,以及近年在津招生的比例和分数情况及高校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解读,并详细了解了天津市高考教育改革和未来预测,以及目前学生对于科目选择的统计情况。针对“耀华大讲堂”“卓越讲坛”等高中活动,希望通过讲座的形式培养高中生对大气科学、遥感测绘等南信大优势学科方面的兴趣,引导学生全面发展、自主发展,为今后的选择带来新的机遇。

此次活动既加强了南信大与天津中学之间的联系,也是搭建起高中教育与大学教育的桥梁,不断加强办学合作交流,充分利用优质资源,期待其向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输送更好更多的优秀生源,为培养优秀人才而共同努力。

高书记在天津耀华中学进行授牌

高书记在天津民族中学进行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