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为提高大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选拔出高质量作品参加“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调查与分析大赛实践赛省赛。学校自2020年11月启动了校内作品选拔工作,经自主申报、专家评审,遴选出十支参赛作品进入决赛,现将校赛决赛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入围校赛决赛项目团队(见附件)。

二、比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4月7日下午1:30

地点:图书馆724

三、比赛要求 

1.各团队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答辩,项目展示时间为10分钟,团队展示结束后,评委进行点评,团队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时间为5分钟。

2.各团队于4月7日上午10:00前将修改完善的计划书和答辩PPT(终稿)发送到邮箱:1051995087@qq.com,4月6日上午9:00前各团队派代表到阅江楼409进行答辩顺序抽签。

3.各团队自行打印计划书5份带到现场并于答辩结束后领走。

4.本次校赛决赛将在PU平台开通现场观摩申请渠道,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观摩学习。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3个),颁发证书。

二等奖(7个),颁发证书。

三等奖(7个),颁发证书。

学校将按照大赛要求择优推荐项目参加省赛。

五、组织单位

本次活动由教务处(藕舫学院)主办,商学院承办。

联系邮箱:1051995087@qq.com

校赛决赛QQ群:853337685

联系人:史老师(025-58695601)

其他事宜,可咨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吴老师、任老师,58731344。

附件:第十一届“正大杯”校赛决赛入围名单.xlsx

教务处(藕舫学院)  商学院

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