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深化学校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优化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体系,提高大学生实践能力与创新创业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增强学生的跨文化交际意识,开拓其国际视野提升国际素养,经研究决定举办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藕舫学院英语阅读竞赛实验班选拔暨“外研社-国才杯杯”2021年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校内选拔赛。本次报名选拔及竞赛工作由教务处(藕舫学院)主办,文学院承办,现将报名选拔方式通知如下:

1. 选拔形式及内容

笔试,包含阅读和写作试题。

2. 报名资格

2020级学生CET-4阅读得分在180及以上,且写作翻译得分在160及以上;

2019、2018级学生CET-6阅读得分在160及以上,且写作翻译得分在140及以上;

英语专业学生专四70分及以上;

雷丁学院学生雅思阅读6.5分及以上,写作5.5及以上;

3. 报名方式

登录“学科竞赛管理系统”(http://sjjx.nuist.edu.cn/xkjs/Index.aspx,用户名是学号;初始密码是身 份 证 后六位@nuist,或者学号@nuist)→ 选择“2021年藕舫学院英语阅读竞赛实验班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校内选拔赛” 报名 → 填写联系方式等。

4. 报名时间:即日起到2021年4月15号

5. 比赛时间:初定于2021年10月中旬(待正式通知)

6. 上课时间:暂定为本学期第12周-第15周 每周一和每周四晚6:30-8:30。如遇节日或假期再调整。具体课程安排见附件。

7. 请符合报名资格有意向参赛并已经在“学科竞赛管理系统”上报了名的同学加QQ群:942147714(加群请大家实名验证,并告知四六级,雅思专四成绩)方便通知比赛及课程等相关事宜。

选拔及竞赛奖励办法

1. 从报名的学生中,择优选拔出40名同学进入“藕舫学院英语阅读竞赛实验班”进行学习,学校将选派团队优秀及有比赛经验的教师,围绕阅读大赛对学生进行相关培训,并择优选拔优秀学生参加2021年10月底的“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省赛。

2. 在初赛选拔中获奖的学生,会获得学校颁发的校级证书。

联系人:刘老师,18202268177。

希望全校有关学生互相转告、踊跃参加。

其他事宜,可咨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吴老师、任老师,58731344。

附件1:2021年藕舫学院英语阅读竞赛实验班教学大纲.doc

附件2:2021年藕舫学院英语阅读竞赛班课表.docx


                                     教务处(藕舫学院) 文学院

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