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藕舫学院节能减排竞赛实验班将于4月7日(第7周周三晚)开始上课,最终选拔94人参加本学期的节能减排竞赛实验班,具体上课名单见附件1。

实验班上课时间主要为第7周至第11周三晚上、周六上午,如与学校重大活动冲突临时调整上课时间将在课上通知,不再另行发布信息公告。具体上课课表见附件2。

本实验班课程考核采用平时考勤以及小组创意作品相结合的办法,根据平时考勤情况和创意作品成绩评定优良等级,并将作为选拔参加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的重要参考依据。

为了方便后期管理,请实验班的同学们加QQ群:924373264。联系人:阮老师   电话:58731430。

其他事宜,可咨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吴老师、任老师,58731344。

附件1:藕舫学院节能减排竞赛实验班学员名单.xlsx

附件2:藕舫学院节能减排竞赛实验班课程表.xlsx

 教务处(藕舫学院)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