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的批示精神,展示“四好农村路”建设成就、精准扶贫成果,由交通运输部文明办指导, 湖北省交通运输厅等单位联合拍摄了全国首部“四好农村路”题材电影《村路弯弯》。影片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好农村路”建设批示精神和精准脱贫为背景,以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人大代表、“愚公支书”王光国和魏登殿的先进事迹为原型而创作,深情讲述了交通运输干部职工和当地党员干部、群众一起艰辛凿路、脱贫致富的故事。影片《村路弯弯》近期将在我省各大影院上映。为充分发挥影片的宣传教育作用,现就组织观看工作通知转发如下:

一、《村路弯弯》是全国首部“四好农村路”题材电影,影片采用艺术的手段聚焦扶贫重大主题,用诗化的电影语言展现农村公路为山区百姓带来的新气象,是一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优秀电影。

、各单位要安排专人负责,逐级落实,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集中观看,把观看影片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引导党员、干部群众进行深入学习讨论,进一步发挥影片教育引导、鼓劲加压的作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提升鼓劲、凝心聚力。

联系人:孟宪华,电话:025-83364549,13016998859。

观看电影《村路弯弯》场次安排表

请各单位可根据文件通知要求统一组织观看或分批组织观看。

观看单位

 

参加人数

 

单位地址

 

联系人

 

电话/手机

 

一、观影时间地点:以下日期每天下午15: 00

1.  鼓楼广场幸福蓝海影城

4月16日(周五)23日(周五)28日(周三)30日(周五)

2.  新街口金陵工人影城

4月16日(周五)17日(周六)23日(周五)24日(周六) —4月29日(周四)30日(周五)5月9日(周日)12日(周三)

3.  清凉门大街1号中海环宇城

4月23日(周五)29日(周四)5月12日(周三)

4.大厂幸福蓝海影城时间待定

备注:其他观看时间请电话联系。片长:98分钟。请各单位安排好时间提前来电或发邮件告知,电影入场券和发票统一送至各单位。票价: 45元

观影工作联系方式

联系人:孟宪华、陈涛、徐卫

邮箱: 2965646660@qq.com

电话: 025-83364549, 13016998859 (微信)






党委宣传部

2021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