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引进人才高级职称特别评聘代表性成果同行鉴定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现将2021年引进人才高级职称特别评聘代表性成果同行鉴定工作(以下简称“送审”)的要求通知如下:

一、送审对象及材料

1、申报2021年引进人才高级职称人员。

2、材料包括:

1)代表性成果收录网页证明(在SCIE库或中文期刊库中搜索代表性成果,打印各篇代表性成果网页证明);

2)同行专家鉴定表(附件1);

3)代表性成果全文2-3项。

涉及学科请参照学科门类一级二级学科目录清单(附件2)的名称填写。

二、送审要求

1、送审工作由人事处统一组织线上送审,申报正高须提供代表性成果3项;申报副高须提供代表性成果2项。

2、代表性成果须为成果计算有效期内以独立作者、第一作者身份正式发表的论文,具体成果计算周期为:

入职申报:2018.04.01-2021.03.31

同级转评2016.04.01-2021.03.31

三、工作程序

1、个人申报:申请人在430-510日期间完成。

1)通过院部审核后的申报人找院部人事秘书领取《引进人才送审操作说明②》填写送审相关材料;

2代表性成果送同行专家鉴定工作由校人事处统一组织实施,申报者个人不得指定送审单位和专家。申报教授职称人员,须提供代表性成果3项;申报副教授职称人员,须提供代表性成果2项。代表性成果在业绩计算有效期内需为独立作者、第一作者或理工科通讯作者(我校为唯一通讯作者署名单位)或文科第二作者(第一作者为申报人指导的本校研究生)。

同行鉴定表材料包括:同行专家鉴定表(纸质、一式一份),代表性成果全文(纸质、一项论文一份),代表性成果在线截图证明(在SCIE库或中文期刊库中搜索代表性成果,打印代表性成果清单证明),一套报至院部。

请在时间节点内完成同行专家鉴定表和代表性成果全文上传,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

注意参加引进人才直评通道的申报人请进入“引进人才正高”通道,若同时申报科研为主型副高,送审副高的代表作请进入“副高大气类/非大气类”通道。

3)完成缴费:

申报正高职称人员:正高送5份,800/份,校内评审费400/份,合计4400元(学校额外补贴平台费300*5份);

申报副高职称人员:副高送3份,800/份,校内评审费400/份,合计2800元(学校额外补贴平台费300*3份);

费用通过网上银行或者网络支付方式转账至学校账户(户名: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账号:10115401040000228;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市盘城支行),转账时务必注明“XX引进人才正高/副高评审费”,并把转账截图报至院部。

4)申报人务必确保纸质材料、电子材料和线上材料一致。在同行专家鉴定表(纸质)封面右下方框内手写“电子与纸质材料一致”,并亲笔签名。上传的电子材料无须签名。

2.报送外审附件材料至院部:在430日至512日前完成

院部审核同行鉴定材料是否齐全,论文是否符合要求,在同行鉴定表最后一页签字并加盖公章,在送审论文首页和代表性成果收录网页证明上加盖公章,同时将申报人姓名、署名单位用彩色记号笔标记出来。各院部审核汇总后,于512日下班前(周三)统一将1套纸质材料(代表性成果收录网页证明;同行专家鉴定表、代表性成果全文2-3项)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618室),电子材料(职称评审费转帐截图)由院部汇总后发至邮箱szb@nuist.edu.cn

6)学校审核:人事处组织对线上送审材料进行审核。

四、其他说明

1、各院部务必通知所有相关人员做好准备,并按时提交材料。如未参加本次送审、未报送相关材料者,逾期将不再受理。

2、申请人务必对自己提交的申报材料负责,确保材料真实无误,如有材料弄虚作假行为,3年内不得申报。请各院部认真对照职称文件,做好院部材料初审工作。

3、所有材料不再退还,请自备底稿。

未尽事宜可联系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618室)

联系人:杨扬,电话:58731144邮箱szb@nuist.edu.cn

附件1-同行专家鉴定.docx

附件2:学科门类以及二级学科目录清单.xlsx.xlsx

人事处

202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