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院部及有关单位:

2021年高级职称业绩审核工作仍使用网上申报系统,详细操作要点见操作说明(附件1),现将业绩审核工作和评议推荐准备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工作流程

1、个人完成在线信息填写,截止时间为5月26日23:59分;

2、学院完成在线初审,截止时间为5月27日23:59分;

3、完成业绩在线审核,截止时间为6月10日23:59分,

4、完成业绩复核(职能部门和申报人交互完成),截止时间为6月20日23:59分;

5、业绩在线审核和复核完成后,所有申报材料将在线展示三天。学院,于6月25日前完成院部评议推荐。学校适时开展学科组和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会,拟在7月底完成。

二、业绩审核要求(申报人仔细阅读)

1、请按操作说明(附件1)操作要求登录填写,第一次登陆后请务必修改密码。

2、填写过程中可随时点击页面最下方“保存”键,切勿点击“提交”键,点击提交后信息无法修改,自动进入审核环节。务必等所有材料自行核查无误后点击“提交”键(最后一步)。

3、系统将于5月26日晚上11:59关闭,请按时提交。

4、职能部门提醒:请各申报人于报名前登录学校科研管理系统,录入科研项目和成果,以便科技/社科/科技产业处进行业绩审核。

三、评议推荐准备工作(学院工作人员根据33号《工作办法》第五章评聘程序仔细阅读)

1、成立教学、科研考核小组:各院部成立教学质量、科研业绩考核小组,小组成员原则上须具备高级职称,且人数不少于7人,负责对申报教师系列高级职称人员进行教学质量、科研业绩考核。

2、成立院部评议推荐小组:各院部成立评议推荐小组,评议推荐小组成员人数一般7-9人,设组长、副组长各1名,小组成员原则上须具备高级职称,且正高职称成员须不低于80%。

3、出台院部评议推荐办法:各院部须制定高级职称评议推荐办法。

4、请各院部在6月10日前完成院部评议推荐小组成员名单、院部评议推荐办法在本单位内的公示(不少于3天),并完成相应材料的报送工作(电子版发szb@nuist.edu.cn,纸质版须院长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交至行政楼618)。

5、6月25日前,学校完成各院部评议推荐小组成员名单的校内公示工作(不少于3天)。

职称评审系统仍在优化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及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附件1-操作说明.docx

人事处

2021年0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