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各相关学院:

为加强师资队伍内涵建设,提升我校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的工程实践能力,根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师工程实践能力提升计划实施办法(人发【2016】118号》、《进一步推进教师工程实践能力的实施意见》以及我校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资格条件“工程实践要求”,我校将启动第四期教师工程实践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实施对象

年龄50周岁以下、副高及以下职称的全体专任教师(不含教学为主型教师)。

二、实施时间和周期

第四期工程实践即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截止时间5月25日。

学校拟于6月上旬安排派出,本期工程实践周期为6个月。

三、岗位选择

工程实践基地岗位需求详见附件1,申请人可自行选择实践岗位,各省气象局的工程实践岗位可自行联系。

四、待遇与考核管理

具体待遇与考核管理办法详见附件4。

五、报名要求

请各相关学院积极组织本学院教师报名,填写《工程实践申请表》(附件2)、《工程实践基本情况汇总表》(附件3)和个人简历一份(word文档),并于5月25日下班前报送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618),电子版请发送至teachingstaff@nuist.edu.cn。

联系人:刘月雷  电话:58731144

 

附件1:2021年教师工程化实践岗位表(第4期).xlsx

附件2:工程实践申请表.docx

附件3:工程实践基本情况汇总表.xls

附件4:教师工程实践能力提升计划的实施方案.docx

 


人事处、科技产业处、发规处

2021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