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副院长谢涛、白淑英、罗海滨一行3人,赴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调研交流和研究生招生宣传。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汤伏全副院长、贾哲副书记和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双方在专业设置、培养方案、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导航工程实验室、4D产品生产实训室、数字摄影测量实验室、ArcGIS教学应用研究中心、相机检校实验室和矿山测量实验室。

随后,在西安科技大学图书馆报告厅,谢涛从学校的发展历史、学科特色、招生优惠政策为100余名即将考研的学生做了招生宣传报告,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特色和师资科研情况等,在同学中引起了较大的反响。报告最后,谢涛告知我院即将举办的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欢迎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学生积极报名。

此次调研活动促进了双方的交流,使我院教师在如何办好专业特色方面有了新的认识,扩大了我院在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中的影响,为招到优秀生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双方交流

招生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