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师德先进集体、师德先进个人和师德标兵评选表彰办法(试行)》和《关于开展首届师德先进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按照评选程序,经基层党组织推荐、职能部门审核、学校评选工作小组评审、校党委常委会审议,现确定2021年度全校师德先进建议名单,其中师德先进集体6个、师德标兵3人和师德先进个人7人,现予公示,请予监督。

公示时间:202179-715

监督电话:025-58731002(纪委)、58731455(教师工作部) 

公示期内,如对公示的人选和集体有不同意见,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jsgzb@nuist.edu.cn等方式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提倡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附件:1.师德先进集体、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建议名单

          2.师德先进集体、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事迹概要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179

 

 

附件1

师德先进集体、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建议名单

 

师德先进集体(6个):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机器学习及应用”创新团队

自动化学院自动化系

数学与统计学院公共数学教学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

文学院英语系

学生工作处

 

师德标兵(3人):

自动化学院 叶小岭

大气物理学院 陆春松

管理工程学院 方迪

 

师德先进个人(7人):

大气科学学院 邵海燕

地理科学学院 赏刚

人工智能学院、未来技术学院 周媛

教师教育学院 刘玉柱

法政学院 李志强

大学体育部 王立小

科学技术处 李涛

附件2:师德先进集体、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事迹概要.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