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题目1:城市环境导航定位技术及智能交通应用

报 告 人:孙 蕊 副教授


报告题目2:南极测绘科学考察与大地测量应用

报 告 人:孔 建 副研究员


报告时间:2020年12月12日上午10点

报告地点:培训楼C201

主 持 人:柯福阳 教授


报告人简介:

孙 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教授,毕业于英国帝国理工学院交通研究中心地球空间信息工程研究团队,获智能交通系统(ITS)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导航定位技术在城市挑战环境下的应用,主要包括:GNSS多传感器融合;城市峡谷导航定位算法研究;基于PNT的智能交通应用。目前共发表Springer专著 1部,SCI、EI 论文 30 余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6项,承担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工信部中欧航空科技等10余项课题。获得江苏省“六大高峰人才”计划、江苏省“双创博士”、Springer theses prize 斯普林格年度优秀博士论文奖(2017)、牵头获得江苏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孔 建,副研究员,武汉大学中国南极测绘研究中心,主要从事GNSS高精度数据处理及其在国家基准现代化中应用等方面研究。曾参加中国第32次南极内陆科学考察西藏集训工作以及第33次环南极现场科学考察工作;近年来在相关领域发表SCI/EI论文30余篇,参与完成了等全国十余个省市国家基准现代化工作,获得多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遥感与0年129日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