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

根据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的通知,现将开展我校教授二级岗位申报推荐工作,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推荐评审条件

1.申报人员应聘任在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且年龄不超过60周岁(截至2021年底);

2.参照《江苏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试行)》(附件1)中规定的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竞聘条件,但不仅限于其所列条件,做到不唯学历、不唯资历、不唯“帽子”、不唯论文、不唯项目。各类学术荣誉、各种奖励、成果获得和承担项目完成的时间,应在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取得以来。

3.申报人员应是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学风优良,恪守诚信,认真履职,甘于献身科研事业,成绩显著,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学术领导能力,聘用在事业单位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的正式工作人员。申报单位务必就申报人员德能勤绩廉等综合素质进行认真考察,确保质量,坚决杜绝弄虚作假、虚报成绩。

4.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省管干部由学校党委推荐,省委组织部进行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资格认定,也须参加此次推荐评审。

二、推荐评审名额

我校本次拟推荐评审名额不超过6人。

三、推荐评审程序

1.个人申报,经所在单位审查,学校对照评审条件组织评审推荐并公示。

2.学校将拟推荐人选材料报省教育厅,省教育厅进行资格审核、汇总。

3.省人社厅对各单位推荐人选进行评审。

四、考核与聘用管理

1.经核准的二级岗位人选,根据按岗聘用、合同管理的原则,学校将与其签订聘用合同,明确岗位职责和工作目标任务。

2.按照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关考核办法、要求,对二级岗位人选实行严格考核、动态管理。考核内容以履行岗位职责,完成聘用合同约定的工作目标任务,以及科研成果、重大项目、创新创造为主要依据。年度考核结果作为聘期考核的参考依据,聘期考核结果作为是否续聘的主要依据。

3.二级岗位人选实行聘期管理,每个聘期为4年,聘期期满,经考核定为合格的,报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备案后可续聘;不合格的,按政策规定转聘、低聘或解聘。

五、申报要求

(一)申报材料包括:

1.《申报表》(附件2)。填写前请仔细阅读申报表中第2页的填写说明。

要求:纸质版一式三份,A4正反打印单独装订。同时发送电子版至邮箱。

2.附件材料。提供反映个人业绩成果的证明材料复印件。申报表和附件内容必须一致,申请表中填写的内容均须附有相关证明材料。项目(课题)原则上必须结项,并附结项(结题)证明。保密项目、课题及成果等应有相关证明。各类学术荣誉、各种奖励、成果获得和承担项目完成的时间,原则上应在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取得以来。

要求:纸质版一套,浅色封面胶装成册,所在单位负责审核,并在复印件上加盖公章。

3.《申报人选推荐情况一览表》(附件3)。请严格按照模板要求填写,确保填报信息真实无误。

要求:学科按附件3《学科分类》规范名称填写,纸质版一份,所在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同时发送电子版至邮箱。

4.《岗位聘用目标任务书》(附件4)。

要求:纸质版一份,所在单位审查,出具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

5.个人2寸电子照片。发送电子版至邮箱。

6.材料袋

要求:填写封面和申报材料目录(附件5)。将材料1申报表、材料2附件材料、申报材料目录三样材料放入材料袋中。封面打印出来贴在材料袋正面。

所有申报材料请自备底稿,不予退回。

(二)报送时间要求:

请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于8月31日(周二)上午12点前按照材料要求,将纸质整套材料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同时将申报表、一览表、任务书、电子照片四类材料的电子版发至邮箱szb@nuist.edu.cn。

联系人:杨扬,电话:025-58731144。

 

附件1:江苏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试行).pdf

附件2:申报表.doc

附件3:申报人选推荐情况一览表.xlsx

附件4:岗位聘用目标任务书.xlsx

附件5:封面和申报材料目录.doc

 

人事处

2021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