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各学院:

为鼓励我校教师出国深造和师资队伍的深度国际化、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的国际学术水平、提高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申报成功率,我校计划选派优秀青年教师参加由上海外国语大学与南京理工大学合作举办的教育部公派英语高级班培训,现就2022年春季班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员范围和条件

近两年拟申报国家公派和省公派留学项目的教师,具有博士学位,年龄45周岁以下。无出国经历者优先;已获批国家或省公派留学资格、有一年及以上出国经历者不参与申报。

二、培训类别、时间和地点

培训分为两个阶段,详见下表:

阶段

培训时间

培训地点

1.寒假集中培训

202218-124

上海外国语大学

2.春季周末培训

20224-6月周末时间

南京理工大学

三、培训费用

培训费:9200/人。培训费先由个人支付,获得公派留学资格出国并按时回国报到后学校给予报销(仅针对无出国(境)经历且未获批公派留学资格人员),产生的交通费、住宿费等其他费用由个人承担。若有不符合培训费报销条件的老师参加培训,所有费用均由个人自理。

报名人员需先参加南京理工大学组织的选拔考试,择优录取,录取后再进行缴费。凡经过南理工选拔考试确认录取并缴费的学员,不能办理退学退费手续。

四、推荐报名

请各学院积极组织近两年有意向申请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优秀青年教师报名,各学院限报3人(2人及以上请排序),不接受个人报名。请于1126日前将报名表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报送至行政楼618,电子版发送至teachingstaff@nuist.edu.cn,逾期不予受理。

五、说明

本次培训班结业取得的高级班证书可用于申报国家公派项目、江苏省境外研修项目和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项目等,有效期为2年(相关项目具体外语条件请查阅基金委或省教育厅申报说明)。本次春季班取得证书时间约为20228月。

联系人:刘月雷  电话:58731144

 


附件1:上外出国留学培训部2022年春期举办教育部公派英语高级班培训通知.docx

附件2:教育部公派生英语高级班报名表.xlsx

                                                  

                                              人事处

                                                                                                                                                                                                                                                                           202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