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各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加强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促进新进教职工尽快了解校史校情以及学校教学、科研、财务、人事等工作及管理规范,顺利实现角色转变,适应学校工作岗位要求,学校举办2021年师德教育专题报告暨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11月16日-17日(周二、周三),具体日程见附件1。

二、会议地点

11月16日(周二)上午为师德教育专题报告及新进教职工培训启动仪式,地点安排在风云剧场;下午为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地点安排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小剧场。

11月17日为校内外参观学习。

三、参加人员

1.全体校领导;

2.各学院主要负责人(每单位1人)、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

3.各学院、职能部门教职工代表(各学院专任教师代表2人、其他各部门教职工代表1人);

4.2020年9月至今新进教职工。

四、会议组织要求

1.参会人员反馈及入场组织工作:请各单位于11月15日(周一)下午14:00前将本单位主要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和新进教职工参会名单(附件2)电子版报送给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师德建设科,并请各单位指定专人负责联系参会人员,确保准时足额出席会议。其中新进教职工参加全部会议,其他人员仅参加16日上午师德教育专题报告及新进教职工培训启动仪式。

2.所有参会人员请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并按照指定区域位置入座(附件3),由于参会人员较多,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请尽量间隔就坐。

3.参会人员原则上不得请假,个别人员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会议的,单位需将请假情况报送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师德建设科,请参会人员携带本人一卡通刷卡签到。

4.会议期间须遵守会场纪律,请勿随意走动或大声喧哗,并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

联系人:王达 025-58235336

邮  箱:jsgzb@nuist.edu.cn

  

附件1:会议日程.docx

附件2:参会人员名单.xlsx

附件3:座位分布图.xlsx

 

党委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师工作部)、教发中心

2021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