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相关考生:

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将于11月20日、21日(星期六、日)进行。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考前11月19日下午将组织一次模拟测试。考试和测试地点:中苑长望楼(原信息中心楼),测试和考试时间为30分钟。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打印准考证

考生自11月15日9时起-考试开始前到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自行打印准考证。本次考生在下载准考证前,系统会弹出提示框:“提醒考生注意考前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等”,请各考生配合,点确定即可。

二、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根据自己的考试场次,须提前40分钟到达考点,并前往候考室候考并签到。进入候考室及考场时必须携带准考证(仅1份)和有效身份 证件(身份 证或学生证非一卡通)。证件不全者禁止入场。

2、各场次开始前15分钟由监考老师带队进入考场。考试正式开始后考生禁止入场,系统禁止登录。(以8:30场次为例,8:30前必须输入准考证号和姓名才能登录正常考试,否则无法登录)各场次开始5分钟后开始答题。

3、考试不指定座位,考生自行选择有耳机的座位就座。

4、考试所用耳机由考点提供,考生考试时禁止将手机等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移动存储设备以及考试用书、参考材料等带入考座。如带请按老师指示放在指定位置,否则按违纪处理。

5、就座后,须按照监考员指示进行登录并测试设备。故意拖延时间不登录或不进行设备测试的,按违规处理。未准时参考的考生视为自行放弃考试。

6、系统出现异常时,应立刻向监考员汇报,不得自行进行软硬件操作。如异常情况无法在本场考试中解决,将安排至其他场次完成考试。

7、考试结束后须立刻停止作答。停止作答后系统自动回收答案,期间考生不得离场。

8、系统回收答案完成后,监考员宣布可离场后可以离开。

9、考生须提前熟悉考场位置并做好准备,以免影响考试。

三、模拟测试

为了测试设备同时方便考生熟悉考试流程,考点将于考前组织模拟测试。时间:11月19日14:30、15:30,地点:长望楼(信息中心楼)402和408。每批次210人,报考考生及其他同学可自愿前往参加。为疫情防控需要,请参加的同学全程佩戴口罩。

测试将分2批次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测试日期

测试开始时间

地点

语言级别

人数

11月19日

14:30、15:30

长望楼408

Cet-set4、6

120

11月19日

14:30、15:30

长望楼402

Cet-set4

90

想参加的同学请于测试开始前5分钟到测试地点并排队进场,因时间、机位有限,先到先得。请提前做好准备。

四、其他

考生须在考前测量体温,如体温异常者禁止参加考试。考试和模拟测试全程须佩戴口罩。

 

附件考试安排表.xls

 

教务处

2021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