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相关院部:

       根据2021年学校高级职称领导小组会议要求,对各院部教师高级职称特别评聘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工作程序

1、业绩汇总表及申报材料

业绩汇总表将逐一发送至相关学院,请下载并打印“业绩汇总表”,重点核查申报老师是否存在师德负面清单—“工作中是否出现其他重大失误,造成严重损失”并进行相关业绩信息的复核、签字确认印。如存在师德负面清单情况,务必提前报至人事处。

拟推荐人员在纸质业绩汇总表签字确认并准备申报材料一套。按照报送材料目录清单(附件1),内容应与业绩汇总表保持一致。一人一个档案袋,贴上目录清单报送至学院。

2、材料展示

拟推荐人员申报材料在院部公开展示5个工作日。

3、教学、职业道德考核及民意测验

评议推荐准备工作。学院(部)成立职称评议推荐小组,评议推荐小组成员人数一般7-9人,设组长、副组长各1名,小组成员原则上须具备高级职称,且正高职称成员须不低于80%,体育、艺术类学院可适当降低。职称评议推荐小组成员名单报学校统一公示。学院(部)评议推荐办法须公开并报人事处备案。

各院部对申报教师系列高级职称人员进行教学质量、职业道德考核,民意测验成员由所在单位党政负责同志、教师代表等组成,参加人数不少于15人。

4、学院(部)评议推荐

学院召开评议推荐小组会,拟推荐人员参加面试答辩。评议推荐小组参照申报材料外审结论和民意测验情况进行无记名投票,赞成票须超过小组成员人数的1/2,经学院公示后,可向学校评议组排序推荐。推荐结果在全院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材料中需公布学院、纪委(58731002)、人事处(58731144)的监督电话。

5、推荐要求

学院(部)须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要求和学校职称评审条件,认真组织评议推荐工作。分申报类型排序向学校推荐。

二、上报材料时间及要求

1、材料包括:(1)业绩汇总表(2)推荐报告(包括:职称评议推荐小组成员名单、推荐排序报告、公示情况说明)(3)拟推荐人员申报材料一套。

2、材料要求:(1)业绩汇总表、推荐报告均为纸质版,均须院长或书记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业绩汇总表须申报人签字。(2)拟推荐人员按照报送材料目录清单准备相关材料,一人一个档案袋,贴上目录清单。(3)将学院推荐情况在三份评审表的第六项(1-4)栏目中填写好,切勿遗漏签字和盖章。

3、各院部于12月9日下午5点前将以上材料报送至行政楼618,联系电话:58731144。

 

附件1:教师报送材料目录清单.doc

附件2:2021年教师高级职称学院面试答辨表.doc

附件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师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doc

人事处

2021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