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了解学生在疫情防控背景下校园学习、生活情况和感受,425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戴跃伟赴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开展基层调研并出席学生座谈会,遥测院院长童旭东、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耿小雷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盛蔷、辅导员朱亚宾以及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积极发言,肯定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努力与付出,表达了在校安心安全的切身体会以及对学校严格管控的理解和支持并围绕政策宣传、食堂菜品、心理健康、毕业答辩、毕业典礼、求职等方面提出看法和建议

戴跃伟等与会领导就相关问题与现场同学充分交流。戴跃伟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和执行学校管理规定的行动力,他表示,学校将继续秉持以生为本原则和疫情防控准则不断完善防控措施,在确保生命安全的基础上保障大家的学习和生活针对学习生活以及毕业就业问题,学校学院要继续鼓励和引导同学们开展专业学习与实践,夯实本领,发挥才能,为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青春力量针对毕业季工作安排,学校正在积极研究相关政策,会及时发布,要求所有同学安心做好毕设与求职等工作。戴跃伟强调,每次和青年大学生一起座谈都很开心,大家各抒己见,真实的声音有利于学校发展。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大家一定要把正能量传播出去,感染和引导更多的同学投入到疫情防控中,共同铸就美丽安全的校园,为我们的成长与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座谈会现场